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为我院德语系学生带来国际发展新机遇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84


       35日下午,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Internationale Hochschule SDI München, 简称SDI)国际办公室招生负责人李冰老师通过线上进行交流生项目和双学位项目的招生宣讲,这标志着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德语系系主任卞虹老师参加宣讲。


  李冰老师首先介绍了SDI的悠久历史和优质教学资源,强调了该校在语言学、翻译与传播等领域的优势。随后,他详细解读了两校签署的交流生项目和双学位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申请流程,包括申请要求、课程设置以及在德生活等方面的信息。李冰老师表示,SDI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招生宣讲活动,能够为更多学生提供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的机会。他还分享了一些来自该校的学生交流经历和成功案例,激发了在场学生的兴趣与热情。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了解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的机会,也为两校之间的学术合作搭建了桥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受益于此,为中德两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