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350vip浦京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苏予燕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57


37日中午,学院在国合楼407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院长刘芹、副院长韩戈玲、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副院长张乐出席。2023年度考核优秀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以及各系部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高文成主持。

党委书记曲德强代表学院向所有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女教工们在过去的一年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院工会要持续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巾帼建功典型,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凝心聚力的各项工作。刘芹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学院女性教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她鼓励教师们调整心态,继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保持身心健康,同时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平衡。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教师代表们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分享内心的感悟。大家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节日前夕,工会还精心组织了 “外语巾帼 花漾生活” 主题创意插花活动。大家用独特的审美和灵巧的双手,创作了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