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350vip浦京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55



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350vip浦京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2024313-18围绕《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本次集体学习旨在引导教师党员把主题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的一体化发展。

教师党员们认真梳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深入讨论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这一思想,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工作实践与时代要求相适应,着力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学生就业等工作。同时,教师党员们还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此进一步明确党员行为准则,增强党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在讨论环节,教师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凝心铸魂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本次理论学习不仅凝聚了教师党员的思想共识,也为未来党支部的工作提供了坚实思想基础和明确行动指引。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集体学习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公共英语教研中心教师党支部

英语系(科技翻译)教师党支部

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

德语系教师党支部


日语系教师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